生質能源
印尼有項大膽的計畫,計畫在2025年讓再生能源達到能源結構的四分之一。但這項計畫卻面臨重重挑戰,既有民間的抗議,生質的取得也是一大問題。印度超過六成的電都是來自燃煤,為了減少碳排放,印度開始採用混燒生質和煤碳發電,但這又衍生其他環境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