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謎檔案: 鯊魚血海
喬許探索各種與鯊魚有關的傳奇故事,從大白鯊電影的真實版到吞了一支人類手臂的鯊魚。
海中染血,喬許帶你一探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鯊魚謎案,從啟發大白鯊電影的真實事件,到吐出人類手臂的虎鯊意外成為破案關鍵的驚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