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燈籠堆高高
本系列節目請到多位才華洋溢的雕刻師,以南瓜創造驚人的優異作品。參賽者都力求在比賽中勝出,以獨得最後的高額獎金。本週的比賽以堆疊的傑克燈籠為題,分為快手雕刻賽和大型雕刻賽兩部分,誰能脫穎而出,誰又會飲恨而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