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南瓜田
本系列節目請到8位才華洋溢的雕刻師,以南瓜創造驚人的優異作品。8位藝術家都力求在比賽中勝出,以奪得最後的高額獎金。第一週的比賽分為快手雕刻賽和大型雕刻賽兩部分,誰能脫穎而出,誰又會飲恨而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