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托比(二)
托比的欢送会即将举行,麦克要求举办一场盛大的派对来表达他心中的喜悦。安吉拉对麦克不合理的临时要求感到厌烦,拒绝负责。麦克转而找菲莉丝接手派对筹备委员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