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狂歡
麦克和杜怀特决定跑去纽约给莱恩一个惊喜,打算一起去夜店狂欢并见见他的朋友。然而,当斯克兰顿分公司员工得知为了赶制莱恩的网站,他们在星期六还得加班时,大家都非常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