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骨真相
在法庭上,柯利親自辯護,令律師們大為震驚。受害者家屬的希望逐漸消逝。記者們繼續深挖,揭露隱藏的細節。在追尋真相的過程中,發現的疑問比答案更多。尼塔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