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自白
潘德爾與柯利接受心理測試,揭露了更多陰暗祕密。警方飽受質疑,中央調查局接手偵辦。柯利認罪後調查是否結束?疑雲仍未散去,他真的是一人犯下這一切嗎?潘德爾究竟身在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