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房屋的艺术活动工作将永久子和加多野联系在一起,他们因为共同的离婚经历而建立了联系。八作、鹿太郎和慎森从小贝那里听说了加多野向永久子求婚的消息,并进行了干涉。八作的礼物揭露了他对永久子的秘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