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火以图书馆设计惊艳了永久子,但由于利润问题而被拒绝,引起了紧张。鹿太郎回忆着浪漫时刻,并考虑着新的恋情。随着永久子面临工作上的困难,她被办公室里晚上的神秘噪音打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