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葬禮
凱文和哈利評估狀況,思考保險方案與脫身策略。想要重新加入的布蘭登找上賽拉菲娜。被丟下的貝拉與珍同病相憐。瑞奇有個提議。如魚得水的梅芙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