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案
瑞奇行動了,讓哈里根家族高度戒備。康拉德與梅芙因為艾迪的事情而意見不合,但討論出雙方都同意的備案。凱文準備全面開戰的同時,哈利一石二鳥,費斯克循著一則匿名線報查到了墓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