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克大廚
布莱克主厨(帕努朋布苏旺)是金和马克最爱的主厨和朋友。马克和金将在这集制作令人出乎意料的泰式德式融合料理。菜单上有北部风格德式炸鸡排,以及德式香肠配泰式金面佐酸菜和栉瓜,完美融合了马克和金的家族背景。这对情侣不仅得遵循布莱克主厨的指示,也必须让负责试吃的金的家人们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