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巴比倫
本集節目中,主持人傑夫與客座評審賈斯汀蘇德蘭來到紐約州西巴比倫,突襲當地今年最盛大的街區派對。三位參賽者將突襲當地居民的廚房,利用搜刮來的有限食材,試圖贏得兩回合的挑戰,贏家與協助的家庭將平分一萬元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