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趴大賽
節目來到了新澤西州的哈靈頓公園,趁著社區開街趴的同時突襲居民的廚房,利用所有能找到的食材來讓主廚們贏得三回合的挑戰,並為熱心幫忙的一家人贏得豐厚的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