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部落雕像
本集節目的影片靈感來自於查克博物館裡的一座部落雕像,據傳這類部落工藝品的打造者,為了不讓它們落入外來者手上,通常會對其施以強大的詛咒,查克的員工在取回這座雕像的過程中,經歷了一段惡夢般的路程,到底該雕像的詛咒有多麼強大,能讓這名員工在完成這趟行程後,發誓再也不看這座雕像一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