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姬附身
本集節目以被惡靈附身的佩姬娃娃為主題,由於在過往的調查中,許多人反應即便是透過電腦螢幕看到這個娃娃的照片,都會有各種身體上的不適。靈異專家潔恩哈里斯透過靈媒的幫助,試圖與娃娃裡面的靈體溝通,但娃娃裡究竟是誰或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會有這麼強大的力量能讓許多人光看照片就不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