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洛斯旅館
本集來到位於科羅拉多州格蘭姜欣的麥洛斯旅館,據說旅館內有一股黑暗力量在影響著男性。多年前有一對夫妻檔共同經營這家旅館,其中妻子莎賓娜遭到丈夫馬可斯親手殺害後分屍,據說很有可能是這股黑暗力量影響馬可斯做出這樣的駭人行為,真相究竟是什麼?查克率領調查團隊在旅館進行封鎖調查,在這個不平靜的調查夜裡,他們是否會查出潛伏在旅館內的黑暗力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