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達荷療養院
本集節目來到了過去曾為愛達荷療養院的旅館,結核病過去大流行時,在全球造成數百萬人喪生,療養院更是陰氣逼人。調查過程中甚至突然出現各種異象,這裡究竟藏著什麼樣的祕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