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食成金:泰国篇
傲慢的美國男星為第一次來到泰國,拍攝恐怖片。受不了泰國的異國美食,他堅持只吃自己最熟悉的:漢堡與甜甜圈。而這一切在他吃了片廠廚師所煮的湯後,全都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