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傳說
神秘女子瑪麗亞來到傳統的印尼小鎮,在岸邊開起了小吃攤,當地的男人無不垂涎於她的美食與美色,讓太太們感到十分不安。寂寞的婦人拉蒂不顧一切想滿足她的丈夫,因而找上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