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奢華風
晚上在拉斯維加斯雷霆猛男秀表演,白天則專門從事住宅翻修,四位體格健壯的猛男各司其職,為客戶打造理想的夢幻家園。本次客戶布魯斯與依澤在拉斯維加斯買下的房子毫無特色可言,害得他們不敢接待來訪的親友。猛男翻修大隊接下任務,要在九週內把他們的新家改造成賭城絕無僅有的奢華大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