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大驚喜
布萊德和蘿莉高中時曾交往過,後來分手也各自組過家庭,但兩人竟在多年後再續前緣,並決定翻修他們的家,換上現代時髦的加州休閒風設計。特別的是,蘿莉的女兒帶來溫馨驚喜小物,並請猛男翻修大隊將小物融入設計擺設當中,給蘿莉和布萊德滿滿的專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