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者 鱗瀧左近次
炭治郎在富冈义勇的引导下,带着变成鬼的妹妹祢豆子,前往狭雾山。在夜晚赶路时,炭治郎闻到祠堂内有血的气味,担心有人受伤跑进祠堂时,没想到却看见正在吃人的鬼。突然遭鬼袭击的炭治郎用斧头奋力抵抗,却因为鬼压倒性的力量,没多久就被鬼压制在地。就在危急之际,出手相救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