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
故事背景为大正时期。灶门炭治郎与家人在山上过着幸福的日子。某天炭治郎下山卖炭,隔天返回山上的家中,发现家人都被鬼袭击倒在血泊之中身亡。他为了救唯一幸存的妹妹祢豆子,在雪中背着妹妹拼命赶下山。然而祢豆子却在途中突然大叫,并攻击炭治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