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安德森
本集挑戰者是以德國和阿爾卑斯山區料理為基礎的布蘭妮安德森主廚,她在三回合比賽中,分別做出不同料理,挑戰三位神廚。由希臘料理名廚麥可席拉可斯評分,看誰能得到較高分並取得最終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