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越
曾擊敗巴比兩次的厲害主廚前來踢館,巴比要讓三名神廚輪番上陣,試圖打敗這位踢館主廚,前兩回合的食材分別是豬里脊肉和蘋果、馬鈴薯和細香蔥,踢館主廚第三回合會選擇何種食材?巴比能否靠神廚成功雪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