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博士
1950 年代的一次時間實驗將一隻奇異的怪物從過去中撕裂出來,威脅著BEN時代的未來。這是一場與時間的競賽,BEN、GWEN和KEVIN與時空旅行英雄矛盾博士聯手對抗這隻勢不可擋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