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魔法
施展佳節魔法的時間到了,卡森克利斯里為了從巴比手上拿下勝利,他找來了三位廚藝精湛的主廚爭取與巴比對決的機會。三位挑戰者必須用巴比指定的佳節食材先進行廝殺,唯有通過兩回合的勝出者才能晉級挑戰巴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