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之外
新一季的佳節大戰,美食台主廚們繼續前來挑戰巴比。本集主題是感恩節配菜,第一回合,艾德麗安希瑟姆和克里斯汀佩卓尼主廚以蔓越莓為主角,看誰能端出最能突顯蔓越莓的料理。勝出者在第二回合對上麥可佛塔吉歐,製作馬鈴薯料理,贏家可以選擇隊友,在第三回合中挑戰巴比隊,看誰做的餡料最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