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熱化
螢火蟲人跟女伙伴布蕾絲偷走同位素,想要搶國庫,沒想到不小心引爆同位素,被輻射感染的螢火蟲人變成磷火人,但是全身發燙的他,卻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力量,不能吃,不能開車,甚至連站的地方都快融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