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魂伯爵
從星星市來的綠箭俠指控布魯斯韋恩害小朋友生病,於是蝙蝠俠對自家展開調查,他從綠箭俠口中得知迷魂伯爵利用了他的實驗室,製造迷魂迴轉儀,讓大家頭暈生病,進而統治世界,蝙蝠俠算準迷魂伯爵會去搶鑄幣廠,成功趕到現場阻止了迷魂伯爵的邪惡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