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
正義聯盟的一位前輩,有“命運博士”之稱的肯特尼爾森被綁架,兇手是魔師阿布拉和克利昂。克利昂想要得到肯特保管,有強大力量的頭盔。紅風俠客讓新正義聯盟來幫忙找人。沃利為了討好梅根,他謊稱他也相信魔術,但事實上,他根本不相信魔術的存在,甚至還因此差點搞砸了任務。最後,他在半信半疑之下,真的戴上了頭盔,打敗了克利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