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危險的動物都擁有獨門武器:具備保護色的墨魚、擅長隱身術的河馬,還有兇猛的大白鯊、毒蛇和蜘蛛等等,這些野生動物身藏暗殺獵物的絕招。《野地刺客》帶你穿越陸海空,認識各地最狡猾的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