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蹤隱形
從北極凍原到熱帶海洋,都有擅長匿蹤隱形的野地刺客。透過偽裝或是藏身在環境裡,這些自然界的殺手常常突然冒出來,撲向毫無戒心的獵物。無論是獅、豹、狐狸,乃至於海裡的躄魚,都是完美演化、非常適應環境,而且能出奇制勝的匿蹤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