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德里奧
驕傲月是再好不過的時機,鮑勃、尤莉卡與香格菈造訪位於邊境的德州德里奧,變裝皇后們歡慶同志市長羅札諾在當地促成的正面影響。本集內容也包含喬伊自我認同的追尋,以及以賽出櫃的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