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術/搖滾金雞母/叔叔來唱歌
湯姆貓和傑利鼠在街頭表演歌舞互別苗頭。/傑利鼠去鄉下玩,來到湯姆貓的農場,結果他的搖滾樂害母雞拼命生蛋。/傑利鼠的叔叔貝可斯被趕出家門,跑來找傑利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