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道
羅賓被卡塔魯打敗後,決定接受卡塔魯的建議到不知名的高山去跟真正的大師學武,他在旅程中遇見了河流的守護神熊,洞穴的守護神蛇跟樹林的守護神猴子,並且從牠們身上各自學會了不同的功夫,最後靠這些功夫打敗了卡塔魯,在真正的大師門下學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