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加入
之前離開的泰拉這次又回來了,她顯然在短期間內就學會了控制力量的方法,雖然酷姬在一開始對她百般懷疑,但在協力拯救了天神大廈之後,眾人都欣然的歡迎她加入少年悍將的團體,但她背後到底隱藏了什麼秘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