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奇奧跟著他的七巧動物朋友一起探索七巧星球,這個超棒的地方充滿了幾何圖形。這些有趣的生物可以像七巧板一樣結合,並組成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生物和物件。有這樣的能力,加上一定程度的想像力,奇奧和他的朋友準備好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