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姆和迪恩溫徹斯特兄弟小時候,他們的母親被一種神祕且邪惡的超自然力量奪走生命。在那之後,父親把他們培育成戰士,教導他們關於生活在美國黑暗角落和偏僻道路上的超自然惡魔,同時也教導他們如何殺死惡魔。現在,溫徹斯特兄弟開著他們的1967年雪佛蘭羚羊馳騁全國,對抗沿途遇到的各種超自然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