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迎新
在預賽中,選手們必須以香氛蠟燭為靈感來做甜點,最後由凱莉勝出並贏得在主要比賽挑戰中指定甜點的權力。接著選手們分成兩隊,必須分別以經典甜點紅蘿蔔蛋糕和檸檬蛋白派的口味為基礎,改造成四種不同的甜點,包括夏洛特蛋糕、巴黎佩斯特泡芙、提拉米蘇和歌劇院蛋糕。比賽採兩人對決的形式,加起來個人勝利次數最多的隊伍可以免於淘汰。究竟最後是哪一隊勝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