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清邁
來自維吉尼亞州的派翠克賣掉車坊,搬到了泰國清邁,想實現自由自在地騎摩托車的夢想。他想以月租四百美元的預算,尋找跟美國同樣的大房子,還要有私人停車位讓他停預計要購買的摩托車。對不願意蝸居卻只有存款能過活的派翠克來說,他能順利找到滿足需求的房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