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出動
本系列節目請到多位才華洋溢的雕刻師,以南瓜創造驚人的優異作品。參賽者都力求在比賽中勝出,以獨得最後的高額獎金。本週的快手雕刻賽以自創的超級英雄為題,大型雕刻賽則要做出蝙蝠俠與宿敵交手的場景,誰能脫穎而出,誰又會飲恨而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