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襲者大戰酋長隊
本集節目中,拉斯維加斯突襲者的球迷對上堪薩斯城酋長隊的球迷,為了爭奪車尾派對大對抗冠軍的榮耀和今晚球賽最佳座位的門票,兩隊使出渾身解數,端出拿手的車尾派對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