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真相
2015年1月某日凌晨2點多,德州泰勒有名女子疑似開車發生事故,倒在路邊車上,一動也不動。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發現該女子身上有幾處槍傷,因此判定此案為他殺。警方經查發現她是跨性別女性,本名為泰隆安德伍,他們前往死者的住所向其室友瞭解情況後,得知泰隆透過社群網路認識了一名男子,兩人似乎有短暫交往,刑警立刻對該名男子展開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