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腳步
史蒂芬和蘇安想在曼札尼約找房子,放慢腳步好好享受生活。他們參觀了一棟很便宜但沒有景色的房子,一間沒有海景但充滿傳統魅力的公寓,以及一間價格稍高但有無敵美景的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