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新房
黛安娜和鄧肯已經訂婚,他們打算從加州搬到聖路卡斯角,遠離城市塵囂,希望買到能在家人來訪時住得舒適,又有美麗海景的房子,他們希望是開放式格局,有泳池健身房等公共設施,至少要有三間臥室,他們能以現有的預算找到合適的房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