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雷鳥
七百年來,北美不斷傳出雷鳥目擊事件。不但如此,雷鳥從兩千年前,就已出現在各美洲原住民部落的傳說中。但這種傳說中的巨鳥真的存在嗎?專家即將前進賓州查個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