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
印尼貝多諾村因海平面上升與地層下陷,僅剩三戶家庭苦撐。孟加拉灣巽達班地區,島民被洪水與水媒疾病困住,靠行動診所勉力維持健康。紅樹林復育成為當地居民反擊海水侵襲的重要防線。從印度巽達班遷居城市的難民,過著苦悶窮困的生活。氣候災難讓無數家庭分離,但也有人堅持苦撐、適應環境,守護家園。